用户 4 年增长 200 倍,技术如何做好支撑?

所属专题:主题演讲

嘉宾 : 项碧波 | VIPKID 高级副总裁

讲师介绍

主题演讲嘉宾:项碧波

VIPKID 高级副总裁

项碧波,VIPKID 高级副总裁,前360商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。项碧波参与了360搜索从0到30%市场份额的整个过程,推动360市值增长6倍,担任期间负责360公司所有内部流量资源的商业化变现,为奇虎360贡献了70%以上的营收。

对话嘉宾:黄良懿

OPPO 高级总监、TGO 鲲鹏会深圳分会会长

平台技术中心下设大数据、AI、运维、安全等 9 个公共技术团队,安全、可靠、高效地支持了 OPPO 互联网体系服务 2.5 亿全球用户。 加入 OPPO 前曾就职于 eBay 易趣及好孩子集团,拥有 15 年以上的架构、研发及技术团队管理经验。

议题介绍

演讲:用户 4 年增长 200 倍,技术如何做好支撑?

技术管理者需要突破技术思维,善于发现新技术、技术选型对业务的增长。作为 VIPKID 高级副总裁,项碧波分管产品技术中心,需要考虑用大数据、AI来影响业务。据数据显示,VIPKID 用户4年增长200倍,在这环境下技术如何不拖后腿,支撑业务发展?本次峰会,项碧波将从自身实战经验出发,分享技术管理者如何突破思维局限,成为一个能平衡好技术、业务及商业的全能领导者。

内容看点:

  • 业务高速发展,技术如何不拖后腿,支撑业务
  • 新技术的创新应用,如何带领业务往前走
  • 技术管理者如何平衡好技术、业务及商业
本网站图片存储由七牛云独家支持